下單時~你會關心買零股手續費嗎?


你的交易績效中~買零股手續費占了很大一部分!


想要了解如何能夠增進買零股手續費的方式嗎?


券商推薦--買零股手續費--低手續費才有高獲利~你可以嘗試看看喔!




各位看官還是使用傳統的營業員電話下單嗎?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改成了用手機自己網路下單了~


而現在無論哪家證券行 所使用的網路下單系統都是"三竹"的交易系統


所以在網路下單系統方面 各家的穩定度應該是大同小異~


那麼~~~手續費呢!!?

精細化工廠效益不錯的,為了留住人,廠裡規定,凡是夫妻二人都是廠裡職工,可以低價購買廠裡開發的住宅樓一套,幾萬塊錢就能買一個一百平方的大房子,比外面便宜十倍。 正因如此,廠裡一些年輕男女搞對像,全都找本廠的職工,就為圖這點兒實惠。

前不久,廠裡新來一個女工,名叫苗玉花,二十二歲,長得漂亮,跟電影明星似的,又沒搞對像。 這樣的女孩到了精細化工廠簡直就是大熊貓級,太稀罕了。 買零股手續費要知道,比苗玉花醜百倍的女孩都已經被人搶走了,她到了廠裡能不被男工們爭搶?小光棍們饞得不行,都找想辦法接近苗玉花,想跟苗玉花粘乎粘乎。 可苗玉花從不跟任何人親密接觸,小夥子們跟她搭訕,她只是一笑了之。 苗玉花有選擇對像的標准,那就是敢做敢為,有一股男子漢的氣概,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她才會有安全感。 可是,她見廠裡那些男工全都有點女了女氣,所以,她只有等。
這天,苗玉花到廠辦去送一份報表,一進門,見一個買零股手續費小夥子坐在辦公桌前。 那小夥子臉上楞角分明,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 苗玉花的心不覺一跳,這樣的男孩不正是自己等待的男孩嗎?可女孩子畢竟是女孩子,沒敢往下再想,苗玉花臉一紅,走到小夥子面前:「請問這份報表給誰?」小夥子笑著站起來:「給我吧,我是新來的,我叫劉剛,你呢?哪個車間的?」苗玉花微微一笑:「我叫苗玉花,罐裝車間的。 」劉剛伸出手來:「很高興認識你,以後還請多指教。 」苗玉花輕輕握了一下劉剛的手:「你真會說笑,你是廠辦領導,我哪敢指教你。 」說著,便轉身走了。


回到車間,苗玉花臉上還帶著笑。 她想,自己總算等到了意買零股手續費中人,就是不知道這個劉剛品行怎麼樣,如果他的內心和外表一樣有男子漢氣魂就好了。 於是,苗玉花開始打聽劉剛到底是什麼來路。

幾天之後,苗玉花打聽清楚了,劉剛是通過廠長的關系從其他廠子調過來的,據說在原來那個廠子是個保安。 苗玉花心裡有了底,保安就是抓壞人的,劉剛一定很勇敢,如果他主動追求自己,就和他親密接觸一下。買零股手續費

真是想什麼來什麼,沒過幾天,劉剛就找苗玉花來了,還拿著兩張電影票,請苗玉花去看電影。 苗玉花挺高興,點頭答應了。

吃過晚飯之後,苗玉花和劉剛在廠門口碰面了,兩個人溜溜達達往電影院走。 正走著,前面有人大喊:「快來人呢,有人搶包了!」苗玉花抬頭一看,一個七彩頭已經奪下一個老太太手裡的包,正沒命地往前跑。 苗玉花拽了劉剛一把買零股手續費:「哎,有人搶老大娘包了,你快追那個人呢!」劉剛看看那個七彩頭:「我追他幹嘛,他又沒搶你的包,別人的閒事最好少管,管不好找一身麻煩。 」苗玉花的心一下子就涼了,這劉剛看著像個男子漢,怎麼到了關鍵時刻這樣啊?真有一天我們倆要是遇上歹徒,他還不得把我丟給歹徒不管呢?這樣的男人不能跟。 想著,苗玉花扭頭就往回走,劉剛追上來,怎麼說也不管事。


從那以後,苗玉花就不理劉剛了,可劉剛卻還窮追不舍。 苗玉花急了,警告劉剛,如果以後他再纏著她,她就找保衛科,說他騷擾她。 劉剛一看,苗玉花真是鐵了心了,這才不再找苗玉花麻煩。

這天晚上,苗玉花在同事宿舍玩到很晚,回宿舍的時候路過一片小樹林。 正走著,前面突然躥出一個戴著黑面罩的人。 面罩上有三個窟窿,只露著眼睛和嘴。 那人手裡拿著一把匕首,也不說話,上來就摟住了苗玉花的腦袋,匕首頂在苗玉花脖子上,架著苗玉花鑽進了小樹林。 苗玉花嚇壞了,拚命地掙紮,又喊又叫。 那人一看,腳下一使拌把苗玉花撂倒在地,趴在苗玉花身上強行和苗玉花接吻。

就在這時,又一個戴著面罩的人出現了,但這個人的面罩只有兩個窟窿,沒露著嘴巴。 這個人手裡也拿著匕首,上來一腳踹開了苗玉花身上的人,和那個人打到了一處。 苗玉花趁機爬起來,跑到保衛科報了案。 等保衛科的人趕到現場,那兩個戴面罩的人早已經不見了。


保衛科分析,在廠區裡幹這種事,一定是廠裡的人,於是在全廠展開了調查。 就在保衛科調查的時候,鍋爐工李大力拿著一個三個窟窿的面罩找到了保衛科。 說那天晚上的事是他幹的,他戴的面罩是鍋爐工的防護罩,正常的防護罩應該只露著兩隻眼睛,嘴上的那個窟窿是他特意挖的,就為親苗玉花。 保衛科仔細一問,李大力把那天侵犯苗玉花的事說的一清二楚。 保衛科一看,既然李大力已經自首,那就送公安局的。

沒多久,李大力被判三緩五,廠子把他給開除了。 李大力受到了制裁,苗玉花出了一口氣。 可她還有一個心事未了,就是當晚救她的人到底是誰?他應該想辦法找到這個人,好好感謝人家才是。

這天,苗玉花又到廠辦找資料,辦公室裡沒有人,他就拉開櫃子找。 正找著,發現一個櫃子下面放著一個鍋爐工的防護罩。 苗玉花一愣,辦公室裡怎麼會有這個東西?正想著,劉剛走了進來:「哎,你怎麼亂動我的東西?」苗玉花指著面罩:「這個,是你的?」正說著,辦公室裡的其他人也進來了,一看那個面罩,大夥都指著劉剛笑了:「噢,原來那天和李大力撕打起來,救了苗玉花的是你小子?你還英雄救美不留名,真有一套啊你!」劉剛看一眼苗玉花:「什麼英雄救美呀,我那是碰巧趕上,根本不知道救的是誰。 」說著,便坐到自己的位置是忙上了。 苗玉花弄了一個大紅臉,走上前去說了聲:「劉剛,謝謝你啊。 」便轉身走了。

打那以後,苗玉花消除了對劉剛的誤會,還經常約劉剛出去散步。 一來二去,兩個人就粘乎到了一塊兒。 但苗玉花很傳統,不結婚絕不讓劉剛碰她。 劉剛也聽話,苗玉花不願意的事情他不做。

很快,兩個人便辦了結婚手續。 拿到結婚證書,廠裡低價買給劉剛一套房子。 結婚那天,廠裡不少人都來道喜。 等客人都走了,劉剛把苗玉花抱住了:「花兒,這回你該歸我了吧?」苗玉花使勁敲了劉剛腦門一下:「好了,歸你了。 」劉剛一哈腰把苗玉花扔到床上,上去就叼住了苗玉花的嘴,正啃得起勁,苗玉花突然把劉剛推開了,張大嘴巴「哇」地吐了一口。 劉剛愣了:「花兒,你怎麼了?」苗玉花臉色變了,一抹嘴角:「你把嘴張開,把舌頭伸出來。 」劉剛下意識地張開嘴,伸出了舌頭。 苗玉花一看,「啪」的一巴掌扇過去:「你這個混蛋,那天侵犯我的是你!」劉剛結巴了:「你,你,你胡說什麼呀?」苗玉花瞪著眼睛:「我沒胡說,那天我咬掉了你的舌尖,還有你嘴裡的臭味,我惡心了半年多,你的這種臭味兒,我一輩子都不會忘!」劉剛一看,冷冷一笑:「你不會忘怎麼樣?反正我也娶了你了,李大力已經認罪了,你再說什麼,警察也不會信,還告訴你,我根本就沒想跟你做夫妻,我早就有女朋友了,就因為沒房子結不了婚,調到這個廠我就為找個女的結婚,然後買個便宜房子,誰讓你是廠裡唯一一個沒結婚的呢,算你倒黴,現在就算你跟我離婚也沒關系,那房子已經落到了我的名下。 」苗玉花唾了劉剛一口,收拾東西就出了門。


在宿舍裡,苗玉花整整哭了一夜,劉剛這個混蛋,把自己害苦了,他不但害了自己,還害了李大力。 可是,李大力明明是救了自己,他為什麼要承認侵犯了自己呢?不行,不能讓李大力受冤枉,得找李大力去。

第二天,苗玉花打聽著來到李大力家。 李大力住在兩間小平房裡,苗玉花去的時候,李大力正登著三輪帶著一個中年婦女出門。 苗玉花攔住李大力,眼裡閃著淚花:「大力,你說,那天是不是你救了我?」李大力看看苗玉花,搖了搖頭:「不是。 」說著,登車又要走。 苗玉花站在車前:「你撒謊,我什麼都知道了,劉剛才是那個混蛋,你為什麼要替他頂罪,你跟我到公安局說去。 」李大力急了:「說什麼說呀?我還得帶著我媽上醫院呢,你別纏著我好不好!」苗玉花眼淚掉了下來:「大力,你救我不是因為愛我嗎?你不愛我,為什麼會冒那麼大危險救我?」李大力一看,跳下三輪,把苗玉花拉到一邊,嘆了口氣:「大小姐,我哪敢愛你呀?你是正式工,我是臨時工,我就是有那個心,也不敢起那個意呀。 」苗玉花看看李大力:「那你……」李大力看看四周,小聲說:「事情也過去那麼長時間了,我就跟你說了吧,你可不準對別人講,你要是講了,我就得進去。 」

李大力說,他爸爸死的早,他是媽媽一手拉扯大了。 半年前,他媽媽得了乳腺癌,治病得需要一大筆錢,可他是廠裡的臨時工,他媽媽又下崗了,家裡沒有錢,他家又沒什麼親戚朋友,沒處去借。 他一著急,就動了歪心眼兒。 那天晚上,他實際上是到小樹林裡搶劫,沒想到遇上苗玉花被人侵犯,他就出手相救了。 打鬥中,李大力發現侵犯苗玉花的竟然是劉剛,他想把劉剛送到保衛科,可劉剛跪下求他,說他要是去了保衛科就什麼都完了,他讓李大力替他頂罪,如果李大力同意,他願意出10萬元。 李大力正缺錢,便點頭答應了。 兩個人換了面罩,匆匆離開了。 結果,李大力因為自首,認罪態度又好,被監外執行了。 李大力最後說:「苗玉花呀,你加點小心吧,廠裡那幫小子沒幾個好心眼的,跟廠裡的女工結婚,大多都是圖房子,有好幾對都離婚了,哎,我是沒錢呢……算了,你走吧,我送我媽去醫院了。 」說完,走過去登上三輪就走。

苗玉花站在那裡看了李大力良久,突然大喊一聲:「大力,你等等,我跟你一起去!」接著,便向三輪追去……一名成績優秀的青年去申請一個大公司的經理職位。
他通過了第一級的面試,董事長最後面試,做最後的決定。


董事長從該青年的履歷上發現,該青年成績一貫優秀,從中學到研究生從來沒有間斷過。
董事長:「你在學校裡拿到獎學金嗎?」

青年:「沒有。 」

董事長:「是你的父親為您付學費嗎?」

青年:「我父親在我一歲時就去世了,是我的母親給我付學費。 」


董事長:「那你的母親是在那家公司高就?該青年回答,我的母親是給人洗衣服的。 」
董事長要求該青年把手伸給他,該青年把一雙潔白的手伸給董事長。
董事長:「你幫你母親洗過衣服嗎?」

青年:「從來沒有,我媽總是要我多讀書,再說,母親洗衣服比我快得多。 」

董事長說「我有個要求,你今天回家,給你母親洗一次雙手,明天上午你再來見我。 」



該青年覺得自己錄取的可能很大,回到家後高高興興地要給母親洗手,母親受寵若驚地把手伸給孩子。

該青年給母親洗著手,漸漸地,眼淚掉下來了,因為他第一次發現,他母親的雙手都是老繭,有個傷口在碰到水時還疼得發抖。
青年第一次體會到,母親就是每天用這雙有傷口的手洗衣服為他付學費,母親的這雙手就是他今天畢業的代價。
該青年給母親洗完手後,一聲不響地把母親剩下要洗的衣服都洗了。
當天晚上,母親和孩子聊了很久很久。
第二天早上,該青年去見董事長。
董事長望著該青年紅腫的眼睛,問到,可以告訴我你昨天回家做了些什麼嗎?
該青年回答說,我給母親洗完手之後,我幫母親把剩下的衣服都洗了。
董事長說,請你告訴我你的感受。
該青年說:

第一,我懂得了感恩,沒有我母親,我不可能有今天。
第二,我懂得了要去和母親一起勞動,才會知道母親的辛苦。

第三,我懂得了家庭親情的可貴。
董事長說,我就是要錄取一個會感恩,會體會別人辛苦,不是把金錢當作人生第一目標的人來當經理。 你被錄取了。
這位青年後來果真工作努力,深得職工擁護,員工也都努力工作,整個公司業績大幅成長。 假如一位孩子從小嬌生慣養,習慣了被人圍著寵著,什麼都是“我”第一,父母的辛苦都不知道,上班後,以為同事都應該聽他的,當了經理後,不知道員工的辛苦,還要怨天尤人。
這樣的人,會有好的學校成績,會有得意風光的一時,但社會上的這類人,都不能成大事,都不會感覺到幸福,都要跌跟鬥,那父母是愛孩子呢?還是害孩子呢?

你可以讓你的孩子住大房子,吃大餐,學鋼琴,看大屏電視,但你在割草時,也要讓你的孩子在大太陽下拔拔野草,你在吃飯後,也要讓你的孩子洗洗碗,不是你沒有錢雇人,而是你真心愛孩子。

你要讓孩子知道,即使父母掙不少錢,但早早的白發,和那位洗衣服的母親沒有本質的差別。 但更重要的是,要讓你的孩子學會感恩。據臺灣媒體報道,目前隱居加拿大的王祖賢,被爆料指出其實有名17歲私生女小語,目前她則和養母居住在臺北;據報導指出,該養母收養女嬰時,曾向當年的助產士傅瑞嬌詢問生母一事,她曾直問「是不是王祖賢」,沒想到傅瑞嬌爽快地說「對!」親口證實女嬰的生母就是王祖賢。 今日中央電視臺4套的新聞中直指,現年17歲的小語是王祖賢和香港富商林建嶽的私生女。



驚爆當年因史上最大販嬰案入獄服刑的傅瑞嬌就是替疑似是王祖賢的未婚媽媽引產,她向週刊透露「我對這個人很有印象,因為她已經懷孕6、7個月了還要拿掉。 」不過後來一名杜姓女子打電話到婦產科詢問有無孩子可供領養,傅瑞嬌向她透露「有個小女孩、但聽力有點問題,但很可愛、很漂亮有長長的睫毛。 」


王祖賢私生女被曝光,杜姓女子聽聞後立刻跑去看女嬰,最後決定領養,不過她曾向傅瑞嬌詢問生母一事,傅向她透露生母是個明星、身高約170公分,曾赴香港發展,並和劉德華傳過緋聞,至今都還沒結婚。 讓杜女直問「是不是王祖賢?」沒想到傅瑞嬌竟然爽快回答「對!」


對於自己當年領養的女嬰,如今也都以是個17歲的少女,杜姓養母直言「不論小孩生母是不是王祖賢,我底線只到讓她們驗DNA、讓小孩知道她的生母是誰,但沒有人可以搶走我的女兒!」而被懷疑就是王祖賢私生女的女孩也僅認杜姓養母為媽,「現在的媽媽,就是我的媽媽、一輩子的媽媽,沒別人!」母女倆感情好到沒話說。


王祖賢當林建嶽小三被罵狐狸精

當年的豪門公子林建嶽,老爸是富豪級別的電視臺幕後老闆,可以說這位財大氣粗而有權有勢的豪門公子,輕易地就讓王祖賢乖乖地投入懷抱了。 當年的新聞報道指出,林建嶽為博取王祖賢的紅顏歡心,悍然以價值幾千萬港幣的豪宅送給王祖賢!當年這對林建嶽來說不過是小意思而已,而對王祖賢的男友齊秦來說,恐怕是砸鍋賣鐵也無法拿出來的。


王祖賢與私生女對比圖

就在王祖賢和林建嶽亮開他們的關係之後,聖誕節期間,王祖賢則與林建嶽雙雙飛到加拿大滑雪度假,隨即又到美國著名賭城的拉斯維加斯開心了幾天,隨後兩人再去夏威夷而享受陽光與海灘的溫暖,弄得大批新聞記者尾隨著他們而疲憊不堪!當時曾經有媒體報道,估計林建嶽與王祖賢來真格的了!但是林建嶽的母親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卻說;他們根本就不會超過兩年的!


果不其然啊,96年底的時候,新聞媒體再次爆出;因為楊採妮的插足介入,林建嶽與王祖賢宣佈分手,而分手後的王祖賢則遠赴加拿大!隨後不久,或許舊情難忘的齊秦,推出了自己《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的最新專輯,似乎再次深深地表達了齊秦對王祖賢的思念之情,而遠在加拿大的王祖賢聽到這首歌之後,當時已經感動得熱淚盈眶!兩個人再次接通了電話。



王祖賢與齊秦

另一個和王祖賢相戀最久的正是歌手齊秦,兩人戀愛17年,中間分分合合多次,日前齊秦也返臺召開記者會,公開坦承已經結婚生子的祕密,他也大方聊起舊愛王祖賢,希望她能趕緊找個好人家共度下半生。

今日中央電視臺4套的新聞中直指,小語是王祖賢和林建嶽的私生女。 事實的真相還有待當事人出來證明瞭。


王祖賢17歲清純照曝光 網友:跪拜女神

近日,有訊息稱,息影11年46歲的王祖賢計劃5月復出,被香港兩品牌以760萬元(新臺幣,約160萬人民幣)酬勞邀請出席活動,有意試水溫重出江湖拍片,令眾位網友無比期待。 3月12日晚,「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組王祖賢17歲時的照片,照片裡的王祖賢甜美清純,氣質出眾。

1984年,王祖賢憑藉《湖畔幽魂》(又名《今夜湖畔會很冷》)正式步入影壇,而她的第一段緋聞情史,也是出自這部影片拍攝期間。 據稱,當年王祖賢與王永洪的緋聞戀情,曾經鬧得是滿城的沸沸揚揚,而王祖賢在當時還只是一顆新星,年齡還不到二十歲,這件緋聞轟動了臺灣的娛樂圈,她也被稱為緋聞製造的前輩。

據瞭解,王祖賢出演《今夜湖畔會很冷》時,還在上中學,當時17歲的他格外顯得無比清純。 曝光的這組照片裡,王祖賢雖然幾近素顏,甜美清純的氣質仍然十分出眾。










王祖賢17年前私生女曝光 玉女二十年前後容貌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買零股手續費
    全站熱搜

    aidd2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